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高英杰】成长

★私设如山,我流ooc

★英杰小朋友生日快乐

★文笔渣,请多担待




  第十六赛季,黄金一代的最后一位选手喻文州宣布退役,联盟正式进入新生代的天下,各个战队的小将们逐渐扛起了大梁。



  微草战队高英杰,蓝雨战队卢瀚文,霸图战队宋奇英,兴欣战队乔一帆,嘉世战队邱非,雷霆战队戴妍琦继续带领着各自的的战队冲刺那座冠军奖杯。



  而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微草战队的那个少年天才——高英杰。




  第五赛季,还在上学的高英杰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休学,踏上了当上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的道路。



  高英杰作为土生土长的B市人,选择的当然是B是最有名的微草俱乐部,而他选择的角色正式微草战队的当家角色——魔道学者。



  高英杰性格腼腆,平时为人低调,荣耀水平也是高出训练营其他人,经过日复一日的训练他的水平在迅速的提升这,渐渐地他成为微草战队看好的接班人,微草战队的下一任队长,朋友们开玩笑都会戏称他为“微草太子”。




  作为一个新人能被战队这么重视当然是一件好事,可是这也给高英杰造成了莫法的压力,说实话他并不喜欢“微草太子”这个称呼。




  自从高英杰成为王杰希的接班人以后,所有训练营的人都会关怀有加,格外关招照,不过在高英杰的心中能称之为好朋友的只有乔一帆一个人。




  就是在这样众星捧月的环境中高英杰在第八赛季成功出道,因为他的职业是魔道学者,在他的出道的那一刻就引起了各大战队的关注。




  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前一天晚上,微草战队队员在昨晚训练之后也在讨论着这件事。




  “英杰,你决定要挑战谁了吗?”队里唯一的女队员柳非问道,毕竟八卦是女孩子的天性嘛。




  “我不知道。”高英杰回答道。




  “要是能挑战叶神就好了,不过可惜叶神退役。”柳非可惜的说道。




  “要不然就挑战黄少天吧。”有人提议道。




  “我不知道。”高英杰还是相同的答案。




  “快决定吧,马上就要报名了。”袁薄清提醒道。




  “英杰,队长找你。”副队长邓复升打断了大家的讨论。




  “好的,我知道了。”高英杰回应道,直接离开了训练室,来到了队长王杰希的个人训练室。




  “进来吧。”房间里的王杰希像是早已预料到了高英杰会在这时候到来。




  “队长,你找我?”高英杰紧张的问道。




  “嗯,坐吧。”王杰希点了点头示意高英杰坐下。




  “队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高英杰问道。




  “挑战赛你决定挑战谁了吗?”王杰希问道。




  “还没呢,队长。”高英杰回答道,然后顺势问王杰希:“队长,有什么建议吗?”




  “英杰,站起来,站直了。”王杰希突然说道,给高英杰吓了一跳。




  “队长。”高英杰听到王杰希的话立即起身,就跟小学生见老师似的




  “新秀挑战赛你报名挑战我。”王杰希一字一顿的说道。




  “队长…你再说…”高英杰一时间没有听清王杰希再说什么。




  “我说新秀挑战赛你报名挑战我。”王杰希重复道。




  “是。”高英杰说道,虽然不明白王杰希为什么让他这么做,不过不管为什么他都回去做,因为在每一个微草队员心中王杰希的话就是圣旨。




  “英杰,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高英杰离开后王杰希喃喃自语道,只有他明白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




  新秀挑战赛高英杰挑战王杰希,最终的结果正跟王杰希的预想一样,他成功的做到了王杰希期待的样子。




  “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这是新秀挑战赛结束之后王杰希对高英杰说的一句话。




  这就话对于高英杰来说是期望,是信任,是压力,而对王杰希来说这句话却是异常的熟悉,六年前曾经也有人和他说过这样的话。




  第十三赛季,微草战队传奇队长王杰希退役,高英杰正式接手微草队长和王牌角色王不留行。




  微草在更新换代,可微草战队的成绩却在有下坡路,微草战队在高英杰的手上越来越落寞。




  第十一赛季冠军霸图,第十二赛季冠军轮回,第十三赛季轮回蝉联,第十四赛季蓝雨夺冠,就连涅槃重生的嘉世也在邱非的带领下拿下来第十五赛季的冠军,只有高英杰手下的微草…



  说实在的高英杰的压力真的是超乎想象的大。




  “英杰,在干嘛?”突然高英杰的电话响了起来,是他的好友也是现任兴欣队长——乔一帆。




  “一帆啊,我没事,怎么了?”高英杰问道。




  “能出来陪我聊聊吗?我在平时我们聚餐的餐厅。”乔一帆问道。




  “好,我马上来。”高英杰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因为乔一帆从来没有用这种口气和他说过话。




  餐厅内大家荆条有序的忙碌着,像是在布置着什么。




  “你看你看,都挂歪了。”房间里戴妍琦的声音响起,大有一种指点江山的架势。




  “奇英你那边也歪了,稍微往右边一点”邱非的声音响起。




  “我知道了,邱老妈子”宋奇英吐槽道。




  “哈哈哈哈哈”大家的笑声瞬间响成一片。




  “别闹了,一会主人公来了,动作快点。”邱非面无表情的说道。




  “听邱队的,别闹了。”乔一帆开始帮邱非说话,因为两个人同在H市再加上叶修的关系,邱非和乔一帆也成了莫逆之交。




  “一帆哥,你去看看英杰哥来了没有?”卢瀚文说道。




  “好,你们快点”乔一帆应了一声就走出来房间。




    二十分钟后…




  “到了。”大家接到了来自乔一帆的信号。




  “快快快,按计划进行,大家准备。”卢瀚文说道。




  “一帆,你说啊,到底怎么了?”高英杰一边走一边急切的问身边的乔一帆。




  “先进去吧,一会在跟你说。”乔一帆上强忍着笑意然后对高英杰说道。




  高英杰虽然担心但也还是依言向前走去。




  另一边房间内几个战队的队长就像小孩子一样,在门口两边等着高英杰的到来。




  “进来吧,英杰。”乔一帆打开门让高英杰先行进去,高英杰对乔一帆的动作并没有怀疑,他知道乔一帆一直都是这样的性格。




  “高英杰,生日快乐。”当高英杰走进房间的那一刻房间内埋伏的大家都一下跳了出来,各种颜色的礼花筒喷了高英杰一身。




  高英杰也不是笨人,立即就反应过来这是一场有有预谋的“生日惊喜”。




  正当高英杰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嘉世副队长闻理推着一个很大的蛋糕走了进来,而蛋糕上面的人物也是微草战队全员,微草战队全员后面还有一个大一号的人物,微草战队前任队长——王杰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生日快乐在房间里响起。




  “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王杰希的声音和多年前一样在王杰希的耳边响起。




  “别闹了,英杰都紧张了。”邱非阻止道。




  “你们……”高英杰无奈的说道。




  “英杰,不要有压力,你已经很棒了,微草交给你我很放心,你是我的骄傲。”王杰希的话再次响起。




  “别闹了”高英杰一脸我已经看穿你们的表情。




  “这次没闹。”宋奇英说道,不过他刚想说什么就被高英杰打断了,此时的高英杰早已经眼眶红红的,他带领微草这些年唯一怕的就是有愧于王杰希,现在听到王杰希的认可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礼物。




      高英杰抬头看一眼房间里的众人,乔一帆,宋奇英,卢瀚文,邱非,闻理,戴妍琦…他开心的笑了笑,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陪我。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